:::

新聞焦點

縣府持續輔導彰化縣公有零售市場攤商參與經濟部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甄選活動,以提升競爭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5/20
|
瀏覽人數: 105人
  經濟部為提升傳統市集經營績效,導入創新的經營方式,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的購物環境,自99年度辦理優良市集與樂活名攤評核甄選,縣府亦持續輔導攤商及傳統市場參與評核甄選活動,彰化市華陽與民權公有市場、鹿港鎮第一公有市場、花壇鄉公有市場及鹿港鎮早市攤販集中市場於99年至103年間榮獲「優良市集」評核;以上市場部分攤商也榮獲樂活名攤評核,成為市集及攤商學習示範的標竿,並大幅提升市場整體營運績效。 
  縣府建設處指出,經濟部於104年度持續舉辦優良市集與樂活名攤評核甄選活動,期以完善的評核機制及輔導,並藉由專業評核委員實際到場評選出示範標竿市集及名攤,激發市集自我改善,進而帶動市場人潮與商機並達成提升市集競爭力目標。  
  為提升市集營運績效,歡迎彰化縣已成立自理組織的公有零售市場及攤販集中場自治會暨攤商踴躍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29日止,如有任何問題可電洽縣府或所轄鄉鎮市公所市場管理單位洽詢。也歡迎民眾至彰化縣榮獲優良市集評核之公有市場及攤販集中場購物。相關問題也可電洽:建設處吳小姐75311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