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公寓大廈節能診斷及競賽,讓你省電、省錢、賺大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20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自104年7月起針對彰化縣內登記有案之公寓大廈提供35個免費節能診斷服務,並成立節能診斷服務團,聘請專家學者就公寓大廈公共設施或開放空間之相關用電設施進行現場實地節能診斷及勘查,同時提供節電及節能之改善建議。 
彰化縣政府強調,為有效落實節能推廣計畫,提高節能設備使用率,縣府更規劃總額達新台幣21萬元之節電設備更換協助金供接受節能診斷之公寓大廈申請,期能透過專業輔導及設備補助,有效提升本縣節電績效。 
  除了免費的公寓大廈節能診斷服務,縣府為激勵全縣公寓大廈主動響應節電,特規劃公寓大廈節電競賽,凡本縣登記有案之公寓大廈,只要104年8月至10月任一期公共設施電費單之用電量較去年同期節約,即可報名參加,報名日期至104年11月10日止,節電百分比越大者越優,總獎金共14萬元。  
  彰化縣政府呼籲,目前「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公寓大廈節能診斷服務僅剩少數名額,歡迎本縣內各公寓大廈踴躍報名,以免向隅,若您的公寓大廈公共設施有優良的節電成果,也歡迎報名參加公寓大廈節電競賽,既省電、省錢、還能賺獎金。詳細報名及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4-7281080陳先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