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節電好EASY嘉年華」11月14日登場,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10
|
瀏覽人數: 92人
  彰化縣政府「節電好EASY嘉年華」暨公開抽獎活動訂於104年11月14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30分於彰化家樂福一樓戶外廣場舉辦,現場還有「節電標章產品滿額送」及「節電知識大挑戰闖關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縣府表示,為鼓勵民眾汰換老舊耗能家電並購買節能家電,自104年9月起至10月底止縣府辦理「涼夏新選擇 節電抽好禮」活動,活動期間結合賣場辦理數場次節能家電推廣及促銷活動,並提供摸彩券,以提高民眾購買節能家電之意願。11月14日周六舉辦之「節電好EASY嘉年華」,自當日上午11時起即設有節電知識大挑戰及趣味闖關集點遊戲,集滿5點可以兌換限量400份的節電推廣活動紀念品,下午2時舞台表演及公開抽獎活動正式登場,將邀請彰化縣幼兒園小朋友進行活潑熱鬧的太鼓打擊表演、時下流行的妖怪手錶體操秀,展現小朋友的青春活力活動。現場同時設有節能家電推廣區,便於民眾挑選節能小家電,輕鬆挑選,快速結帳,活動當天凡於特約賣場購買節能商品,滿1000元以上就可於嘉年華活動服務台兌換家庭節水電片一組,限量100份換完為止,讓您省電、省水,更省荷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