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未登記工廠補辦臨時工廠登記」已於104年6月2日截止。目前立法院尚未修法再次開放申辦,請廠商勿聽信謠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18
|
瀏覽人數: 54人
  彰化縣政府近來獲報中部有一、二位代辦業者或不知名團體,對外宣稱即將再次開放申請補辦「臨時工廠登記」,並大肆舉辦說明會,甚至藉此收取費用。彰化縣政府在此聲明,未登記工廠補辦臨時工廠登記業已於104年6月2日截止,目前臨時工廠登記展延及補辦法案,立法院已退請行政院研議,尚無再次開放補辦臨時工廠登記,爰請業者勿聽信不實謠言,以免上當受騙。如尚有疑問,請洽彰化縣政府建設處工業科(諮詢電話:7531132-753113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