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信用卡繳費 建設處嘛ㄟ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04
|
瀏覽人數: 49人
  為提供現場洽公民眾更多元、方便的繳款管道,彰化縣政府建設處開辦信用卡繳款服務,即日起洽公民眾可持信用卡於現場申辦業務時選擇採用刷卡繳款,在信用額度內繳款無上限,快速又方便,歡迎多加利用。 
  自本〈106〉年7月1日起,縣府建設處率先與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合作,以「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開辦以「信用卡臨櫃刷卡繳納規費」服務,解決民眾繳費限制時間之不便。民眾於現場申辦商業登記、工廠登記、電器承裝、公用天然氣承裝、建築相關執照、都計圖說申辦等相關業務都可使用信用卡繳交規費。 
  彰化縣政府建設處另外提醒民眾,以信用卡繳付公務機關規費,持卡人需自行負擔刷卡手續費,刷卡手續費依各發卡機構之公告為準。持卡人不限於申請人本人,但持卡人須親自到場刷卡。各銀行收費方式,詳請可至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官網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