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推廣能源教育,鼓勵學生們一起相揪來節電!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13
|
瀏覽人數: 70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106年「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特別邀請萍蓬草兒童劇團,預計從8月起至10月間赴本縣各國民小學巡迴表演,共計30場次,透過戲劇表演方式,讓學生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中了解節約能源的重要性。 
彰化縣政府指出,本次演出的萍蓬草兒童劇團,為縣內在地的優質表演團隊,曾獲選「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期望透過能源教育劇場表演與學生互動,提升學生節能正確知識及技能,深植節能觀念,落實全民節約能源共識。 
彰化縣政府表示,透過融合時下流行的戲劇元素與趣味性,加深孩子對戲裡想要傳達的節能主題的印象,讓學生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中了解節約節能之重要性與技巧,以落實節能減碳。今年度節能推廣示範計畫,除節能戲劇宣導外,後續將陸續規劃相關活動及輔導措施,屆時歡迎各界參與,同時也請大家落實節電工作,既能省荷包又符合環保概念。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