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推廣節電,邀請農舍住宅節能達人沈台興,分享居家節電經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13
|
瀏覽人數: 65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106年「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邀請農舍住宅節能達人沈台興,於106年7月25日(星期二)晚上18時30分至20時30分假本縣福興鄉福寶社區活動中心,共同舉辦節電志工培訓課程『節能減碳省荷包─農舍住宅節電之應用與案例分析』活動,分享居家節能經驗。 
彰化縣政府指出,台灣95%的能源仰賴國外進口,我們面臨的不僅僅是萬物皆漲、惟荷包不漲的窘境,更可能帶來限電以及環境的危機!居家節約能源,把每一度電發揮到極致,才是最直接、有效的省錢方式,只要透過簡單的設計及修正不當的使用方式,就能達到省錢、舒適、節能三贏局面。 
彰化縣政府表示,為讓居家節能動起來,本次主題『節能減碳省荷包─農舍住宅節電之應用與案例分析』,邀請農舍住宅節能達人沈台興,分享如何透過自然採光及空氣對流設計來降低電力使用,並透過建置太陽能發電及雨水收集系統,循環利用減少水電費支出,為自己建造「會呼吸」的房子。本活動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內容請洽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聯絡人:陳佳惠,電話:0919837879;E-mail:mandy@jacreative.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