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推廣節電,埔心鄉芎蕉社區開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6
|
瀏覽人數: 77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106年「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邀請環保署環境教育解說員陳美娟,於106年8月7日(星期一)晚上19時至21時假本縣埔心鄉芎蕉村社區活動中心,共同舉辦節電志工培訓課程『節能減碳社區萌芽、全民落實節能新生活』活動,分享社區節能案例與方法。 
彰化縣政府指出,節能減碳近年來已成為世界各國所共同關注的議題,最根本的方法即是從教育著手,經由知識的傳遞、正確態度的培養與行動認知等方向,並配合公部門不定期舉辦節能政令宣導,將節能理念與行動推廣出去,期望更多的社會大眾參與加入節能志工隊,在未來投入社區或居家的節能推廣宣導上,具有關鍵性的影響。 
彰化縣政府表示,預期透過專業導覽,宣導節能正確觀念及知識,並強化節能志工隊彼此間節能技術經驗交流及傳承,以提升本縣整體節能氛圍。本活動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內容請洽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聯絡人:陳佳惠,電話:0919837879;E-mail:mandy@jacreative.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