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農業節電效益大,農民相揪來節電!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0
|
瀏覽人數: 105人
彰化縣為農業大縣,彰化縣政府為推廣農業節電觀念,訂於106年8月25日(星期五)下午13時30分至下午16時30分假本縣田尾鄉遊客中心二樓會議室辦理106年「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農業節電推廣活動,邀請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化學工程博士劉惟明,分享「居家節能有機農藝─樓頂與樓側的開心農場」,說明如何在居家住宅透過搭建平面或直立的棚架來栽種蔓藤類瓜果,除了可採收有機的瓜果,還可利用樓頂與樓側的遮陽板來降低溫度,以減少室內空調的耗電量,並打造兼具環保及減碳效益的「開心農場」。 
另本活動也邀請南投縣草屯鎮御史社區發展協會陳霓瑄總幹事,分享「低碳社區『魚菜共生』經驗分享」及彰化縣優良節電農民岡聯牧場李忠孝門市部店長,分享「太陽能農場『自己的電自己發』經驗分享」,並搭配相關節電廠商進行現場展示。 
彰化縣政府指出,為使轄內農業用電戶及農民團體瞭解農業動力用電政策及如何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之各項節電技術,本次活動期透過農業動力用電政策、農業動力用電輔導措施及節能技術與案例分享等議題分享,未來讓農業節電行動成為彰化縣的一種潮流,以提升彰化縣整體農業節電之成效。 
本次活動議題均與未來彰化縣農業節電推廣有關,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推動永續農業,冀期讓彰化縣成為農業節電推廣示範的優良縣市。本活動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內容請洽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聯絡人:陳佳惠,電話:0919837879;E-mail:mandy@jacreative.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