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廠商投資彰化趁現在 二林精密機械園區 目前招商有276家廠商有投資意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22
|
瀏覽人數: 231人
  彰化縣政府積極招商,歡迎廠商投資彰化趁現在,以二林精密機械產業園區來說,目前縣府招商有276家廠商有投資意願,預定投資面積約有445公頃,大於原規劃二林精密產業園區總面積353公頃,可見廠商對二林精密機械園區的投資意願相當高,目前全案在第二階段環評,預計於11月送審,送審後預訂107年取得開發許可,辦理土地預售,未來將可創造2萬5,000個就業機會、800億元投資及700億元年產值,預將帶動地方繁榮。  
  此外,在彰化有中科二林園區面積631公頃,是目前國內最大及環境最優的高科技生產用地,未來希望在今年12月底通過第二階段環評,廠商即可進駐營運。 
  還有,彰化高鐵特定區,目前面積203.93公頃,除了轉運專用區等以外,另規劃產業服務專用區56.49公頃,並可享有增加容積率之優惠,目前已有彰化基督教醫院、普惠醫工股份有限公司、建霖醫療器材、台帆投影布幕、中央氣象站教育園區及知名四星級飯店進駐營運,遠景可期。 
  彰化縣政府歡迎優質廠商投資,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彰化縣政府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輔導專線(04)72825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