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辦理免費「設備用電評估服務」,減少公共空間不必要的電費支出,歡迎踴躍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29
|
瀏覽人數: 46人
公共區域之設備或系統可能就是耗能主因,要進行設備用電管理,首先要從內部用電評估開始;了解公共空間內部用電後,可減少用電使用不當,降低能源支出,並將耗能設備逐步汰換成更省電產品。 
彰化縣政府指出,本次聘請實務專家,免費針對轄內公共區域用電情形做盤點,例如:公園景觀燈點燈時間、公共照明管理、鼓勵提早滅燈、盤點用電設備等模式,檢視與精進照明提供方式與時段。執行評估時,需要列出內部的用電評估表,如路燈數量、景觀照明燈數量、冷氣數量、室內照明數量、事務機器數量等(視各案而定)逐件盤點,每樣耗電設備的使用時間及操作模式,也都列入考量逐一列表,以便能清楚瞭解每項耗電設備的使用模式。 
彰化縣政府表示,完成內部設備盤點後,可實際測量出每樣耗電設備的用電瓦數,個別測量每個設備的耗電量,就可以找出異常耗電的設備,以進行下一階段的設備汰換。而量測總耗電量,就可簽訂適合的契約容量,減少不必要的電費支出。本計畫各項輔導活動名額有限,歡迎彰化縣內所轄機關之公共區域,由公共區域管理之機關提出申請,敬請把握機會於9月30日前,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內容請洽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聯絡人:陳佳惠,電話:0919837879;E-mail:mandy@jacreative.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