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辦理免費「能源診斷服務」,協助轄內各產業落實(農業、產業或服務業)節能意識,請踴躍報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29
|
瀏覽人數: 52人
電力能源使用是產業重要成本支出,節約用電可有效降低產業營運成本,為協助轄內各產業永續發展,彰化縣政府特別於今年委託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辦理「能源診斷服務」,免費提供各項節能輔導措施,落實產業節能意識。 
彰化縣政府指出,本次聘請實務專家,針對轄內各產業提供能源診斷服務,透過能源使用觀察紀錄的呈現,能更了解節約能源的重要性,並由研究報告之產出,可呈現出各產業間能源使用與消費之相關基礎資訊輪廓,藉以作為未來彰化縣規劃擬訂相關節能政策之重要參考依據。 
彰化縣政府表示,產業之設備或系統可能就是耗能主因,因此,聘請專家學者進行個案現場勘查、實測診斷後,提供改善方針,可減少能源浪費,並協助所轄各產業內高耗能、高溫室氣體排放之設備或系統,完成節能減碳潛力評估、問題分析、改善建議,並協助落實改善。本計畫各項輔導活動名額有限,敬請彰化縣各產業於9月30日前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內容請洽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聯絡人:陳佳惠,電話:0919837879;E-mail:mandy@jacreative.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