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金好禮中秋物產展在鹿港北區旅遊服務中心展出 魏縣長推薦彰化金好禮是您最佳首選伴手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17
|
瀏覽人數: 65人
  因應中秋佳節將至,彰化縣長魏明谷團隊為民眾挑選優質伴手禮並於17日上午在鹿港北區旅遊服務中心舉辦「彰化金好禮中秋物產展」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物產展期到9月18日(周一),嚴選出彰化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伴手禮,歷經網路人氣票選後、民眾鑑賞票選及專家評選,在食安方面彰化金好禮的廠商更是每樣產品都經過檢測,就是要讓民眾可以買得開心吃得安心,經過層層關卡篩選出的彰化金好禮,絕對是您逢年過節或是觀光旅遊送禮的最佳選擇。 
  魏縣長表示,中秋佳節將至,大家都要購買中秋禮品拜訪親朋好友,鹿港是觀光勝地,有許多觀光客前來遊玩,不僅可以欣賞古蹟建築,也能參與民俗活動,購買彰化在地的特色產品作為伴手禮,每樣農特產品都結合了彰化縣的特色,包括歷史文化以及彰化的人情味,期望透過活動行銷推廣彰化的伴手禮與在地文化觀光產業,藉此提升農特產品的收益,創造更多商機。 
  魏縣長指出,縣府推動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可說是很有成果,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也是一年比一年熱鬧,並加入創新的元素,來迎接全國各地的遊客,創造夜的經濟,讓遊客停留在彰化久一點,增加消費,也購買伴手禮回家,此外,鹿港轉運站的建置也即將招商,並且計畫整治舊鹿港溪,要讓鹿港成為代表台灣的古都,帶動彰化觀光。 
  縣府團隊於中秋節慶於鹿港北區旅遊服務中心舉辦「彰化金好禮中秋物產展」到9月18日為止 ,由獲選為彰化金好禮的產品領銜展售,每一項都是彰化廠商最用心與堅持的累積,包含彰化在地生產的好滋味「鮮採菇禮盒」、「手作の純米蛋捲」及「炙燒乳酪塔」、象徵彰化人努力不服輸的「大城土豆麥酥」、品質優良的「時光穗稻米磚禮盒」及「油籽學堂禮盒」,還有營養又健康的「溪州黑鑽紫黑米」及「蕎麥紅薏仁養生營養棒」,另有彰化代表性的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魔法旅行箱」,以及彰化之光-得過德國IF設計獎的「花鳥風月茉莉烏龍袋茶」,這些都是彰化人的驕傲。 
  彰化金好禮活動現場有免費親子DIY活動、下午茶點品茶及好康抽獎帶回家等活動,歡迎民眾週末來鹿港遊玩、拿好康、選好禮!現場除了有17家廠商聯合參展外,還有料理小學堂教您如何用彰化金好禮料理出最具特色又美味的料理,以及整點優惠活動,選擇到鹿港走走,體驗鹿港在地建築之美及人情味,也提前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中秋氣氛!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上「彰化金好禮」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chgoldgift.com.tw。 
與會貴賓還有鹿港鎮長黃振彥、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建設處視導林基彰、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