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辦理「能源使用與消費之研究」,建立區域能源用戶電力消費資料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21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106年「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建立區域能源用戶電力消費資料庫,特別於今年委託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辦理「能源使用與消費之研究」,近期將針對本縣轄內機關、住宅、服務業進行(隨機抽樣)電話問卷或實地查訪。 
彰化縣政府指出,能源使用與消費之研究,目的在建立區域能源用戶電力消費資料庫,收集與分析在地用電資訊,藉以設立節能目標,並研擬未來彰化縣中長期節能策略。 
彰化縣政府表示,透過加強分析所轄區域用電消費、縣市用電資訊調查分析、節電目標訂立、節電策略與措施路徑研擬等,以了解節電遭遇之困難並尋求解決之道,並由節電策略研究報告之產出,提供彰化縣未來節能政策規劃方向之建議,並協助制定更完整妥善的節能政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