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推廣節電,邀請綠建築暢銷作家林黛羚,分享居家節能秘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22
|
瀏覽人數: 102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106年「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邀請綠建築暢銷作家林黛羚,於106年10月18日(星期三)下午15時至下午17時假大葉大學,共同舉辦節電志工培訓課程『生活節能動手做、節能減碳靠你我』活動,分享居家節能經驗。 
彰化縣政府指出,台灣95%的能源仰賴國外進口,我們面臨的不僅僅是萬物皆漲、惟荷包不漲的窘境,更可能帶來限電以及環境的危機!節約能源,把每一度電發揮到極致,才是最直接、有效的省錢方式,只要揪出家中有那些耗電怪獸、調整錯誤擺設、修正不當使用方式與觀念,就能達到省錢、舒適、節能三贏局面。 
彰化縣政府表示,為讓全縣節能動起來,本次主題『生活節能動手做、節能減碳靠你我』,邀請綠建築暢銷作家林黛羚,分享居家節能的十個方法,從挑選家電家具、種植有機綠色、規劃通風採光、設計居家動線,分享實際操作案例與美學塑造,讓老房子不需吹冷氣也能輕鬆過夏天,讓居家節電成為生活美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