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舉辦「節能好生活戶外體驗營」,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05
|
瀏覽人數: 59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106「彰化縣節能示範計畫」,將於106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假田尾公路花園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辦「節能好生活戶外體驗營」,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 
彰化縣政府指出,為共同響應節能與鼓勵民眾及學童共同參與,關掉家裡的冷氣與電燈,於下午高峰用電時間走出戶外吹吹自然風,享受野餐與音樂樂趣,透過享受親子的野餐時光,邊聽音樂邊享受大自然的自然風,並增加親子間的感情,以輕鬆有趣地的方式,來達到節能好生活。 
彰化縣政府表示,本次主題「節能好生活戶外體驗營」,除了精彩的戶外音樂表演及節電小知識有獎徵答外,另邀請民眾及學童到攤位上認識節電相關知識,並透過「環保大作戰-闖關遊戲節」、「節能有獎問答」及「愛地球DIY」等簡單輕鬆的互動遊戲來提升及擴散相關節能技巧及知識,冀期讓每戶家庭都能落實節能減碳。詳細內容請洽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聯絡人:陳佳惠,電話:0919837879;E-mail:mandy@jacreative.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