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關心縣民安全 會同相關單位現勘彰化市莿桐里興建瓦斯儲存設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06
|
瀏覽人數: 458人
  彰化縣政府關心縣民安全,彰化市莿桐里民眾反映附近將興建瓦斯儲存設場,彰化縣長魏明谷縣府團隊在得知後,魏縣長為了民眾安全,指示相關單位前往現勘,6日下午由建設處會同消防局等相關單位及民意代表,前往現勘彰化市莿桐里將興建的瓦斯儲存設場,在現勘後,為了民眾的安全考量,建設處副處長劉玉平表示,這個案子將請業者依法補正,於補正程序還没有完成前,將勒令停工不得繼續施工。 
  前往現勘人員還包括彰化縣議員張東正、縣議員賴岸璋、新聞處長李俊德、建設處副處長劉玉平、消防局秘書蔡副彬、各級民意代表等人與會。 
  建設處副處長劉玉平表示,一、 本案建築基地領有本府(106)府建管(建)字第0142886號建造執照,經現勘後結果現場施工狀況尚與核准圖說相符。 
  二、 本案申請內容為「液化石油氣容器儲存室」,本次現勘據現場施工人員表示,該址未來將作為液化石油氣容器儲存室兼作轉運站使用,該部分已與原核准使用項目不符,本府將請業者提出說明後依法據辦。 
  三、 本案建築基地位於「高速公路彰化交流道附近特定區」乙種工業區,依據都市計畫法臺灣省施行細則規定,於乙種工業區申請作為液化石油氣容器儲存設施、高壓氣體之混合、分裝及倉儲行為,須經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審查核准,本案將請業者依法補正,於補正程序完成前本工址不得繼續施工(勒令停工)。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