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業者參與「2017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產業展」 促成精密機械產業供應重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5
|
瀏覽人數: 55人
  彰化縣政府於106年11月16日至1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帶領縣內業者參與「2017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產業展」,計有8家業者參與,包含高碳特殊鋼鐵公司、溪仁企業、金春企業、宏竝精機、京凰企業、銳泰五金工業、寶緯工業及漢瑞泰實業,以展示其加工技術,並促成各產業界連結。 
  中彰這條黃金縱谷是精密機械重要的產業群聚,形成一條由數萬家協力廠商組成的供應鏈,彰化一直以來都是精密機械產業的發展重鎮,而埔心鄉則為機械加工與模具設計製造為主的區域。透過數十年的發展,歷經自行車、摩托車、傘具等零組件加工、製造,直到近年來的精密機械加工、機械人產業,已發展成為十分密集的產業聚落,且累積相當多的機械加工技藝。 
  為輔導縣內精密機械產業,提升產業競爭力,本府積極爭取中央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地產基金專案經費,辦理「彰化縣埔心鄉精密綜合機械加工產業發展計畫」,以整合埔心鄉精密綜合機械加工產業,擴大產業規模,並招募人才投入,促使產業技術得以傳承,並透過空間計畫分析,做為未來產業擴廠或空間規劃的基礎,另亦輔導業者參展「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期望能透過國內外的交流舞台,迅速地累積產業技術、業務行銷等經驗,藉此提升視野、突破產業困境,提早適應勞動力資源缺口及市場變動快速等連串衝擊。 
  本府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金屬機械加工區B114~B117攤位,帶領「彰化縣綜合精密機械加工產業協進會」共8名輔導業者參與「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展覽主要分為公司主力產品及創意設計商品兩大部分,(一)主力產品:圓商精密工業之油壓生爪車床製具、溪仁企業之CNC旋壓接管產品、金春企業之紡織類、光電類、3C光學類、腳踏車零附件、宏竝精機之壓空/真空成型模組(麥當勞杯蓋/漢堡盒模具)、京凰企業之日本三抽辦公活動櫃與玻璃門置物櫃、銳泰五金工業之自由鉸練與3D鉸練、寶緯工業之腳踏車零組件及工業鋁擠產品;(二)創意設計商品:溪仁企業之鮭屬與簡易圓規、宏竝精機之呆丸趴趴走、京凰企業之台灣好禮-祿貴富、漢瑞泰實業之半與圓夜、金春企業之ILLUMINATE照明」共計11組展櫃展示,並進行公司簡介、生產製程及產品設計理念的導覽解說。歡迎有興趣之業者同好於展覽期間至台中國際展覽館(414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高鐵東路交叉口)蒞臨與會。活動聯絡窗口:本府委辦單位「坤澤顧問科技公司」李先生05-533407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