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工業會慶祝工業節 魏縣長表揚彰化縣優良廠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7
|
瀏覽人數: 69人
  工業是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推手,為表揚106年度工業會選拔出的彰化縣傑出優良廠商,彰化縣工業會16日晚間在富山日本料理餐廳舉辦「彰化縣106年慶祝工業節大會」系列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及縣府相關局處長等人聽取民意,與現場廠商代表交流座談。 
  魏縣長表示,非常感謝企業家能在彰化設廠,使彰化縣經濟繁榮、產業發展,縣民也獲得就業機會。縣府亦以「綠能領航,風光大縣」為施政目標,致力推動彰化縣的綠能產業,利用現有公有建物、工業廠房、農牧房舍、民宅屋頂等設置太陽光電,裝置容量為全國第三;並於彰濱工業區設置陸域風機83座,裝置容量為全國第一,獲經濟部評定105至106年度成長績效為全國第二名。並預計將於大城鄉推動下陷農田種電案(40公頃),不僅使土地獲得妥善利用,也能讓地方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彰化縣工業會成立42年來,每年皆會舉辦大型會員大會及表揚活動,並且安排「與首長有約」座談會,開放現場與會來賓提出企業所面臨的困境與問題,由魏縣長及各相關局處首長悉心回應,共同解決工業產業所遇難題,期望工業發展再進步,同時穩定彰化縣的家庭經濟,為彰化人打造最幸福宜居的永續家園。會中表揚優良廠商,以及感謝所有優良廠商為彰化的進步與發展共同打拚努力,讓許多家庭經濟有所依靠。 
  此外,縣府亦積極招商,目前招商引資已達1兆1770億元,與外商簽訂合作備忘錄,促成外商與本地大學簽訂人才培訓計畫,積極營造優質的投資環境;並積極發展綠能智慧應用產業,透過綠能智慧公車、綠能智慧醫院及綠能智慧社區等創新綠能運用,使彰化縣成為首屈一指的「亞太綠能智慧中心」。 
  由於諸多工業界先進的用心經營,讓彰化工業產業發展、經濟動能持續運轉,彰化縣工業會成立於64年4月2日,秉持著協調工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並謀劃工業之改良推廣,使企業能永續經營,反映工業界經營心聲,促進國家經濟發展為宗旨。郭理事長於106年1月14日就任以來,帶領工業會致力於各項工作推廣,對於促進彰化縣工業發展實功不可沒。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