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大埔呷辦桌、歡喜迎過年」 魏縣長出席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27
|
瀏覽人數: 71人
  彰化市大埔商圈今(27)晚在延平公園熱鬧舉辦「大埔呷辦桌、歡喜迎過年」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席開60桌、推出20道美食,不僅早早被預訂一空,一道道美食上菜時也是一下子碟盤見底。魏明谷縣長期許大埔商圈越來越熱鬧繁榮,並指出縣府與中央也正共同努力打造彰化新風貌。 
  魏縣長致詞表示,彰化市最熱鬧的地方近幾年漸漸移往大埔地區,大埔路南北向縱貫彰化基督教醫院和彰化秀傳醫院,加上區內機關學校多,房子也越蓋越多,有高達32棟公寓大樓,也因此形成滿足生活需求與美食小吃的大埔商圈;彰化縣政府連續兩年輔導大埔商圈辦理美食小吃宴,行銷大埔美食,打開大埔商圈的能見度,讓店家生意越來越興隆。 
  魏縣長指出,縣府也發覺大埔地區4個里人口越來越多,因此已爭取26億元要將大埔排水堤岸道路拓寬,第一期從建國科技大學校門口到台1縣中山路,第2期從中山路以高架方式跨越鐵路、高速公路通往高速公路彰化交流道,第3期再通往線東路、頂番婆直達彰濱工業區,這就是縣府規劃的彰化縣東西向北橫公路;昨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前來彰化並住了一晚,帶來彰化市鐵路高架387億元的高金額交通建設,另外,賴院長今天也視察汙水下水道工程,工程經費102億元,預計今年7月完工,未來會分4期進行家戶接管,彰化市以後不會再有汙水,相信縣府與中央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打造幸福宜居的彰化新風貌。 
  彰化市大埔商圈為彰化縣重要的美食一級戰區,商圈人潮流量大,小吃美食雲集,為推廣在地美食,今年度延續106年度辦理的「第一屆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盛況擴大舉辦「第二屆2018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共推出20道經典美食小吃,席開60桌,早早被搶購一空。 
  商圈內超過30年的老店家眾多,為讓喜愛美食的老饕們,能夠一次品嚐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小吃,「2018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透過端出一道道在地經典美食,如「滷蹄膀筍乾」、「手工窯烤pizza」、「藥膳排骨」、「鮮肉湯包」、「橙汁鱈魚條」等20道佳餚,讓老饕們可以用300元、一道美食15元將大埔商圈道地美味一網打盡。 
  本次「2018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除了推廣在地美食小吃的活動辦理方式,大埔商圈也響應彰化縣政府推動環保的政策,號召民眾一起自備環保餐具,在品嚐大埔商圈美食的同時,也為地球及環保盡一份心力。此外,今年度購買餐券的民眾也同時獲得一張大埔商圈限定美食明信片,希望民眾可以透過明信片來跟朋友分享大埔商圈美食。期盼透過活動的辦理來傳遞商圈美味料理與熱情好客的濃厚人情味,讓民眾可以感受大埔特色的美食小吃文化,也推廣大埔商圈的美食小吃知名度,錯過這次活動的饕客們也別惋惜,新春假期親自來一趟彰化市大埔商圈美食之旅,這裡的特色小吃可以從早吃到晚,保證讓人流連忘返。 
  與會貴賓還有立委王惠美、縣議員林世賢、賴岸璋、張東正、縣府建設處長戴瑞文、大埔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錫誠、大埔里里長陳雯嘉以及地方民代、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