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春日‧野餐音樂節」 二八水商圈食旅野餐音樂會即將於3/17登場 歡迎踴躍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07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二八水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為了將專屬於二水的特色產業、農村風情、生活方式與二水熱情好客的草根精神傳遞給全國民眾,今年度積極向彰化縣政府申請「106 年度振興彰化縣商圈產業發展計畫案」輔導經費,藉由縣府輔導經費打造一場以「在地人為主角、土地為故事」食旅野餐音樂會,7日上午在縣府6樓新聞處前咖啡藝廊舉行二八水商圈食旅野餐音樂會宣傳記者會,縣府建設處長戴瑞文與會,二八水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炳賀出席,期盼藉由音樂饗宴,帶領民眾感受二水的農村風情。 
  「春日‧野餐音樂節」─二八水商圈食旅野餐音樂會,除了推出利用穀物、蔬菜、水果等多元二水在地季節食材,做成特色餐點,透過季節新鮮食材變化出爽口不油膩的野餐輕食外,並號召當地自產自銷小農與特色業者擺攤,搭配在地樂團「農村武裝青年」打造兼具流行元素與傳統文化的音樂饗宴,突顯二水鄉農村的特色。 
  二八水商圈食旅野餐音樂會將於107年3月17日下午2點整,在彰化縣二水鄉大丘園休閒農場(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二段452巷442號)盛大舉辦,當天有二水在地樂團「農村武裝青年」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還有獨家推出二水季節限定野餐組,以及充滿在地特色精緻物產攤位,讓民眾除了能夠欣賞高水準的音樂演出,還可品嚐二水季節限定好食材,更可以將二水優質的特色物產帶回家。 
  「春日‧野餐音樂節」─二八水商圈食旅野餐音樂會,將於即日起至3月16日止開放預購報名,每人繳費450元,就能獲得音樂會門票1張、二水季節限定古早味野餐組1份,報名詳情可上二八水網站(http://www.28water.org/)查詢或洽詢專線04-8797911。二水歡迎大家3月17日活動當天到二水鄉大丘園休閒農場,一起聽音樂、一起野餐、一起看見浪漫二水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