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產業策展活動圓滿落幕 吸引人潮創造商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09
|
瀏覽人數: 102人
  彰化縣政府每年農曆春節,都會在溪州公園舉辦「花在彰化」的活動,於107年2月16日到3月3日,農曆大年初一到十六春節期間在溪州公園盛大舉辦。今年園區特地規劃了燈光裝置藝術,將首度開放夜間參觀,讓遊客可以白天賞花海,晚上來看燈會。2018花在彰化產業策展活動圓滿落幕,吸引眾多人潮,全館銷售總額突破約770萬元,並捐贈給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社會公益金25,000元,整個活動給企業廠商增進企業形象產品曝光度,還有創造園區攤位的商機約有1900萬元,期待大家共同努力,能為彰化產業發展略盡綿薄之力,創造富足祥和社會。  
  「2018花在彰化系列活動之產業策展活動」,於春節期間提供企業廠商展售平台,讓來到彰化的遊客可盡覽彰化花卉美景燈會外,當地地方產業特色產品也不可錯過,迎新納福來走春,感受彰化多元的美麗與魅力。本次參與策展廠商有紡織品類(成衣製造、織襪製造)、自行車產業、運動休閒用品業、化妝品產業、金屬五金製品(衛浴水龍頭、園藝工具產品)、食品製造行業、製酒產業、製傘產業、文創藝飾品等等,且結合經濟部觀光工廠核准廠商(華新橡膠口罩、御麟企業親子彩繪觀光工商)及最近幾年申請通過臨時工廠登記企業廠商也展現其經營活力產品競爭力共襄盛舉,將彰化產業亮點呈現,產品不但在全省有名,且行銷至世界各地發光發亮。 
  本次活動規劃有企業策展展售產品、製作準備有氣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至服務台免費索取,且為鼓勵民眾來策展館參觀選購地方特色產品回饋給來館消費民眾集點贈送宣傳品並且為響應社會處處有溫暖、愛心,增進年節喜氣活絡帶動策展館熱鬧氣氛,於(大年初一至初五)每日限量50個福袋抽獎活動,把收入全數捐給縣政府社會處做為急難救助公益之用,讓鄉親民眾公益愛心傳播至社會各個角落,且也在228當天發送200個小提燈祝福大家元宵佳節快樂,將整個活動帶給全國鄉親民眾年節喜氣,洋溢熱鬧歡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