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花在彰化」產業策展活動義賣福袋收入25,000元全數捐款給社會處作為急難救助公益之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19
|
瀏覽人數: 57人
  今年春節期間(2月16日至3月3日)彰化縣政府於溪州公園舉辦「2018花在彰化」產業策展活動,於春節期間提供企業廠商展售平台,今年展出期間全館銷售總額約770萬元,承辦單位彰化縣工業會為增進年節喜氣活絡帶動策展館熱鬧氣氛,於(大年初一至初五)每日限量50個福袋抽獎活動,並將此義賣收入25,000全數捐給縣政府社會處做為急難救助公益之用,讓鄉親民眾公益愛心傳播至社會各個角落。 
  本次捐款儀式於日前在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舉行,由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透過縣府建設處長戴瑞文遞交給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受理,本次捐款活動,希望以拋磚引玉方式,喚起社會大眾及企業多多參與公益活動,讓彰化處處有愛心,處處有溫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