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韓國電商洽彰化太陽能投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03
|
瀏覽人數: 54人
  為實現2025年非核家園與節能減碳之目標,彰化縣長魏明谷自上任以來,推動綠色能源與綠能發展不遺餘力,並配合中央再生能源政策積極向國內外推銷彰化的風能與太陽能資源;除離岸風電吸引國際著名開發商投資外,發展太陽能光電也獲得韓廠商之青睞。 
  自106年7月17日彰化縣政府與「韓國HAEGANG ALLOY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以來,經韓商針對縣內再生能源開發潛力點進行現地勘察與評估作業,並協同「韓國南東發電株式會社」將共同來彰化縣開發再生能源。於3月29日「韓國南東發電株式會社」與「韓國HAEGANG ALLOY股份有限公司」兩家業者一同拜會彰化縣政府商討後續合作事宜。 
  彰化縣長魏明谷、副縣長陳善報與縣府團隊親自接待「韓國南東發電株式會社」、「韓國HAEGANG ALLOY股份有限公司」姜熙雄團長、吳忠燮會長等8人,並於彰化縣政府進行深度交流會談,會中由縣府團隊詳細介紹縣內可發展太陽能光電之潛力區域與縣府後續協助事項。 
  魏縣長表示,太陽能及風力發電是地方配合中央綠能政策的一環,本府近年推廣再生能源發展有成,並且在不傷及國土保育及糧食安全的情形下,推動較大面積的綠能種電,即地面型及水面型太陽能發電裝置開發。彰化縣政府歡迎並積極協助海內外有意願、有技術廠商包含像「韓國南東發電株式會社」、「韓國HAEGANG ALLOY股份有限公司」於縣內投資建置大面積太陽能發電設備,讓人民享用更乾淨的能源選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