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彰化金好禮甄選活動開跑囉!伴手禮強力網羅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7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政府今(17)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2018彰化金好禮」活動徵件起跑記者會,副縣長林明裕代表魏明谷縣長與會,林副縣長歡迎縣內店家5月18日起至6月19日止踴躍報名,將嚴選出最能代表彰化縣特色的金好禮推薦給全國民眾,也期許透過彰化金好禮甄選活動,帶動彰化縣相關產業蓬勃發展。 
林副縣長表示,2018彰化金好禮甄選活動即將開跑,這項活動歷年來都引起很大的熱潮,希望能將彰化的農特產品、商業產品推向全國甚至國際,今年金好禮比賽分成「商業組」及「農漁協會組」兩組,商業組取十名,農漁協會組取三名,推薦給全國消費者試用試吃,甄選期間自5月18日至6月19日一個月期間,歡迎全縣優良廠商農特產品踴躍報名,甄選分二階段,第一階段由專家評審,第二階段由民眾評選,每每都造成很大的買氣與人氣,希望讓彰化的優質產品邁向國際舞台,讓消費者都到彰化採買,衝高買氣,讓彰化縣的商業活動、農特產品得到消費者和鄉親的肯定。 
曾獲選彰化金好禮的廠商代表新建美公司總經理陳煌明表示,近年縣府舉辦金好禮甄選活動,透過遴選以及激烈的比賽以後,推廣在地的優良商品,確實幫助廠商透過這個平台推向台灣,讓更多人知道彰化真的有很好的產品,彰化確實有很多優良的物產與食品,自他們獲選為彰化金好禮之後,縣府團隊也很用心,積極輔導提升業者的產品價值,感謝縣府的協助。許多獲選金好禮的商家也紛紛表示,獲選後透過縣府輔導行銷,產品銷售量大增。 
台灣人情味濃厚,凡出外或是回鄉,皆會攜帶特色伴手禮給親友。這些伴手的禮品往往並非價值不菲的名貴物品,而是藉以表達人與人之間情感的聯繫,而彰化物產豐饒,一直以來美食、伴手禮及農特產都頗負盛名。縣府一直以來致力推廣特色產業及伴手禮,推動迄今選出的商品也深得民眾的喜愛,今年規劃「2018彰化金好禮」甄選,藉由評選方式及精采豐富的行銷推廣活動,期望更多民眾認識最具彰化代表性的特色產業及商品,將店家的名氣及業績更往上推升,並透過深耕彰化伴手禮品牌形象,提升彰化縣優質商品的口碑、品牌價值及企業競爭力。 
  本次活動規劃分成兩種組別報名,分為「商業組」及「農漁協會組」,食品與非食品產品皆可參加,經由專家評選及民眾試吃鑑賞票選二階段,選出最具彰化在地特色的金好禮,得獎廠商將會於成果發表記者會獲得表揚及頒獎,亦取得活動專屬官網、臉書粉絲專頁、參與商業展覽及中秋好禮等行銷機會,透過多元行銷管道,向消費者推薦介紹彰化優質嚴選伴手禮,做為日後購物的一項新選擇。期望在公正制度的設定之下,建立具公信力的指標性意義,讓甄選出來的店家及商品真正受到民眾喜愛,打造出足以代表彰化縣的優質商品,藉由口碑與名聲吸引更多民眾前來參觀選購,同時希望帶動彰化縣相關產業。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賴岸璋、賴清美、林茂明、縣府秘書吳禎祥、葉香汝、建設處長劉玉平、行政處長詹娟娟、勞工處長吳蘭梅、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秘書張仁旺、土庫國小校長白淑如、彰化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憲郎、彰化縣塑膠製品公會理事長黃明隆、彰化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漢文、新建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煌明、台灣優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經理吳沛淳及廠商代表、地方士紳等。 
(報名甄選須知如附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