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彰化縣中小企業輔導服務工作計畫-首長走動式拜訪中小企業經營需求第五次座談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5
|
瀏覽人數: 48人
  「107年彰化縣中小企業輔導服務工作計畫-首長走動式拜訪中小企業經營需求第五次座談會」於14日下午在華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行,由彰化縣長魏明谷主持,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各企業代表等人與會,魏縣長透過此會議與各企業代表相互交流,並聽取其建言,排解企業各項問題及投資障礙。另外近年來縣府輔導觀光工廠有成,魏縣長表示歡迎全國大朋友小朋友前來彰化,白天遊觀光工廠,晚上賞花燈。 
  華新橡膠(股)公司鄭董事長永柱2014年斥資數千萬元籌設觀光工廠,並經由彰化縣政府積極輔導下,已打造亞洲首座以鑽石口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也是通過經濟部評鑑的優良觀光工廠。從建築外觀的「鑽石型」空間風格,感受品牌值得信賴的鑽石品質,館內除能深刻瞭解防護健康的重要,更有口罩體驗DIY課程,並且首度取得美國迪士尼公司在肖像授權,將圖像印製於口罩上,生產具有美感,又不失防護效果的拋棄式口罩,包括有充滿童趣的米奇家族、深受小男孩愛戴的汽車總動員、以及可愛俏皮的海底總動員肖像設計商品,可說是業界一大創舉,結合了知識與育樂,充份發揮寓教於樂的精神。 
  目前彰化縣境內已有11家工廠業者通過經濟部之「觀光工廠」評鑑,每一家觀光工廠都擁有獨特的觀光主題;如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鑽石口罩、愛玩色創意館-各式顏料、樂活觀光襪廠-各式織襪、襪仔王觀光工廠-各式織襪、緞帶王觀光工廠-各式緞帶、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健康體驗、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健康體驗、台灣玻璃館-各式玻璃製品、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各式餅乾、興麥蛋捲烘焙王國-各式蛋糕及蛋捲、台灣穀堡-米製品等11家,彰化縣內還有相當多富有潛力尚待挖掘的特色產業,將藉由彰化縣政府提供免費的診斷輔導服務,協助工廠觀光化轉型,串聯通過認證之廠商共同廣宣行銷,為彰化縣特色產業開創新契機。 
  與會貴賓還有華新橡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永柱、縣府勞工處長吳蘭梅、建設處副處長陳威宏、各企業代表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