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科二林園區投資招商說明會」縣府聯手招商 萬蓋雲集 詢問投資氣氛熱烈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28
|
瀏覽人數: 97人
  中科二林園區位於彰化縣二林鎮,是彰化近年來最重要的產業空間建設,在歷經多次公共討論和二階環評程序後,彰化縣政府與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28日上午在彰基福泰飯店共同舉辦「中科二林園區投資招商說明會」,彰化縣政府陳副縣長善報及科技部中科管理局陳銘煌局長特別到場聯合說明主持,並在會中針對中科二林的投資環境、投資優惠措施及申請入區程序等主題進行詳細介紹。現場吸引眾多智慧精密機械產業廠商到場瞭解中科二林的開發進度和進駐機會,不少廠家當場表達高度投資意願,現場氣氛熱烈,顯示產業界對中科二林園區建設的高度期待。 
  彰化縣長魏明谷自103年底上任以後,積極規劃「三橫、三縱、三鐡、三橋」等重大交通施政藍圖,以建構彰化縣完整公路田字型路網及發展軌道運輸,打通任督二脈,達到「建設大彰化、福利好彰化」的縣政方針,另配合二林園區之開發已進行交通改善工程,未來不僅交通便捷,更是氣候宜人且適合廠商進駐的好地方,並經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07年8月23日二階環評審查正式通過。 
  中科二林園區截至目前為止,已核准廠商包含精密機械及生物科技等相關產業計有16家廠商,總計核准計畫投資額為新台幣約555億元,土地需求約140公頃,另有多家高科技廠商已表達高度入區意願。 
  本次參加說明會廠商據悉皆由高階主管代表出席,總計參加人數超過130人,與會者於座談會時對入區申請之程序、園區規劃等議題提出進一步之詢問並表達對投資中科之高度興趣,彰化縣政府陳副縣長及中科管理局陳局長對各個提問皆詳盡回答,會後洽詢入區申請者眾,成果豐碩。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黃秀芳、立法委員洪宗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陳瑞嘉、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執行長張銘斌、科學園區同業公會處長陳季媛、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劉錫潓、縣府建設處長劉玉平、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