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週六遊彰化八卦山大佛,逛「彰化金好禮市集」看秀、買中秋好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07
|
瀏覽人數: 96人
中秋佳節將至,假日出遊在本周末(六)有更獨特的選擇!9月8日在彰化八卦山大佛前廣場,「彰化金好禮」要在中秋節前帶給你全新不同的體驗! 「2018彰化金好禮市集」活動,邀請今年度榮獲2018彰化金好禮殊榮的廠商及多家優質伴手禮業者前來共襄盛舉,讓民眾在挑選中秋好禮能有更多元及創新的選擇。 
只要至彰化金好禮市集的攤位消費滿1,000元(不限一次消費滿額,可累計),憑發票可至服務台兌換由「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製作的「喜樂圓滿禮盒」月餅乙盒,只有限量50盒,送完為止,錯過可惜哦!整日活動亦安排眾多精彩表演等您來欣賞參與,像是刺激的雜耍表演,或是青春活力的大學吉他社,以及吸引民眾目光的魔術及泡泡秀,當然還有專業的薩克斯風演奏,壓軸活動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繽紛氣球秀,請大家拭目以待!另外現場民眾都可以參與我們的「“金”喜打卡禮」活動,民眾只要在活動現場拍照合影,公開上傳自個人臉書,並於貼文上標記「#2018彰化金好禮中秋市集」,就可以至服務台換取小獎品扇子筆乙支! 
除了市集活動外,當日早上記者會現場,除了有精彩的街頭藝人雜耍表演開場外,也邀請了彰化縣陳副縣長為先前107年8月3日至9月2日期間「消費滿300元,滿額抽好禮」的活動抽出1~5獎幸運得獎者,獎項包含了Dyson手持式吸塵器、SHARP蚊取空氣清淨機、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多功能樂活按摩枕及伴手禮提貨券等多項精美獎品,誠摯邀請民眾前來一同參與。 
如果你還沒決定本周六的活動行程,9月8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的「彰化金好禮市集活動」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假如你還在煩惱中秋節的送禮選擇,那趕快來現場挑選「彰化金好禮」商品,讓今年送禮不再只是月餅禮盒。邀請大家一起來「彰化金好禮市集」看秀、買好禮!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上「彰化金好禮」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chgoldgift.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