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假日出遊首選彰化 逛「彰化金好禮市集」買中秋好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0
|
瀏覽人數: 91人
  中秋佳節將至,彰化縣政府於9月8日在彰化八卦山大佛前廣場舉辦「2018彰化金好禮市集」活動,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活動邀請今年度榮獲2018彰化金好禮殊榮的廠商及多家彰化伴手禮業者前來共襄盛舉,提供民眾假日出遊新選擇,並讓還在煩惱中秋要送什麼好禮表達祝福的民眾更多元的選擇,在中秋節前遊彰化選好禮! 
  陳副縣長極力推薦彰化金好禮,藉此活動再次推廣彰化縣特色商品,每一項商品都出自彰化廠商的堅持與用心,現場民眾也都能從多元創新的伴手禮產品中挑中自己滿意的商品,在活動現場買得盡興及吃得開心。 
  當日活動相當多元且豐富,在舞台活動上安排眾多精彩表演,刺激的雜耍表演,青春活力的大學吉他社,以及吸引民眾目光的魔術及泡泡秀,當然還有專業的薩克斯風演奏,其中壓軸活動更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繽紛氣球秀,現場氣氛熱烈。另外現場民眾也都熱情參與「“金”喜打卡禮」活動,在活動現場拍照合影並公開上傳自個人臉書,並於貼文上標記「#2018彰化金好禮中秋市集」,便可以至服務台換取小獎品扇子筆乙支。整日活動期間只要至彰化金好禮市集的攤位消費滿1,000元,還能至服務台兌換限量50盒的「喜樂圓滿禮盒」月餅乙盒,就是希望能帶給前來參與的民眾一個難忘的中秋節體驗。 
  除了市集活動外,當日現場也由陳副縣長為先前107年8月3日至9月2日期間「消費滿300元,滿額抽好禮」的活動抽出1至5獎幸運得獎者,獎項包含了Dyson手持式吸塵器、SHARP蚊取空氣清淨機、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多功能樂活按摩枕及伴手禮提貨券等多項精美獎品,得獎名單可至官網查閱。 
  「彰化金好禮市集」看秀、買好禮、抽大獎!是今年度「彰化金好禮」活動的尾聲,本年度藉由一系列的活動成功推廣了「彰化金好禮」這個品牌,也讓民眾真正了解彰化在地的伴手禮。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上「彰化金好禮」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chgoldgift.com.tw。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市長邱建富、縣府建設處長劉玉平、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