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7年度彰化商圈3月活動報報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27
|
瀏覽人數: 81人
「107年度彰化商圈3月活動報報」 
為推動縣內各商圈之發展,本府今年持續辦理「106年度振興彰化縣商圈產業發展計畫案」,輔導商圈組織積極參與商圈推廣事務並舉辦系列行銷活動,本次活動包括:打石巷商圈-元宵猜燈謎踩街晚會、田中商圈-田八堡市集、二八水商圈-2018春日野餐音樂會及田尾商圈-農好市集,活動日期107年3月2、10、17、18、24及25日,歡迎大家一起來彰化縣旅遊,感受彰化商圈好吃好玩多重奏魅力,還能體驗在地產業與在地文化的感動,快來彰化縣商圈感受幸福滿滿的旅遊魅力吧!!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FB粉絲專業搜尋「二八水商圈」、「田八堡市集」、及「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