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春節安心 彰化縣政府加強建築工地安全巡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06
|
瀏覽人數: 47人
春節連續假期將至,為維護連假期間建築工地公共安全與環境衛生,彰化縣政府呼籲縣內營建業者及施工單位應妥善檢視在建工區之安全維護措施,包含各工地內設置之警示燈、鷹架、防護網及建築材料堆置等項目,俾讓縣民春節出門安心,也讓返鄉民眾及來訪遊客對市容整潔留下良好印象。 
另因春節連假期間各地人員往來頻仍,加重建築工地安全管理責任,縣府建設處建議工程單位不宜有重大工程進行,如確有臨時性之緊急施工或開挖需求,務必落實施工中安全管理,以避免意外事故發生,並加強防災應變整備及緊急狀況通報措施,建設處也會派員加強巡查,以提高建築工地安全管理及防護設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