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辦服務

二林精密機械產業園區招商簡介及投資意願書

| |
瀏覽人數: 195人
申辦說明
機械業為工業之母,一個國家擁有價廉質優之機械產品始能對整體製造業成本之降低、技術與競爭力之提升產生關鍵性之影響力。我國之半導體及光電產業已躍居全球生產大國,惟受限於成本龐大之精密生產設備仍多仰賴進口,間接削減了電子業之獲利空間與競爭力。政府有鑑於此,乃繼兩兆(半導體與光電)產業後,積極推動國內機械產業成為第三個兆元產業,期配合電子產業之發展及其他傳統產業轉型挹注全面推升力道。  
民國91年,中科進駐台中地區後,所謂「中科效應」更激發了國內機械業大本營之中部地區廣泛機械業廠商創新發展之動能,此由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用地預售之供不應求可以印證。由於國內尤其是中部地區機械業之發展仍存在相當程度之用地需求,彰化縣政府乃勘選中部地區碩果僅存之大規模台糖農場土地-萬興農場,擬循產業創新條例相關規定,報編開發為機械產業專業園區,一方面提供國內機械業一處兼具內外部效益之永續發展園地,另方面進一步強化中部地區電子及機械產業群落之發展體質。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