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辦服務

工商憑證

| |
瀏覽人數: 428人
申辦說明
隨著行動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政府積極推動電子化、網路化政府政策,以提供更便民,更有效率之服務。行政院推動各部會具體e化計畫分工,由經濟部建置 「工商憑證管理中心」並簽發公司商號身分電子憑證(即工商憑證),公司商號可郵寄申請書或攜帶申請書親臨所屬登記機關辦理 。這張身分電子憑證IC卡將作為在網路上與政府溝通的身分認證,並透過網路可辨識使用者身分、防止身分遭冒用,身分傳輸資料私密性及避免事後否認事實,讓公司商號可直接向政府在網路上申請各種便捷的服務項目。詳細申請辦法及相關應用服務請至經濟部工商憑證管理中心(http://moeaca.nat.gov.tw),如有工商憑證申請應用及開卡等相關問題,請商工行政客服專線:412-1166,直接撥打毋需加撥區碼(六碼地區請撥 41-1166),行動電話請加撥02,由專人為您解答!
申請人應備證件
工商憑證申請流程請至 http://moeaca.nat.gov.tw/ 查詢申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