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嚴選伴手好禮! 8月3至6日「2018台中休閒美食展」設有「彰化金好禮」專區展售13家產品,歡迎參觀選購!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06
|
瀏覽人數: 75人
來到彰化要買什麼伴手禮致送親朋好友呢?彰化縣政府2018年舉辦彰化金好禮甄選,從61家廠商經過2階段評比,6月20日由產官學界及美食專家成立的評審團評分,於7月14日在鹿港公會堂前廣場由民眾票選,透過層層的考驗嚴選出13件最能代表彰化品牌且最具彰化特色與滋味的伴手禮,縣府於7月31日公開表揚鼓勵廠商,因為每項產品都是廠商用心的傑作,都是彰化人的驕傲。 
 
2018彰化金好禮獲選產品分別為明奇食品有限公司「一頁燒(黑蒜頭口味)禮盒」、社頭泉昌醬油工廠「好運醬淋」、恆樂實業有限公司「咖啡紗3D科技襪」、耶呷呷食品有限公司「田中米倉煎餅禮盒」、郁文齋燈藝工作室「彩繪紙燈籠」、張深淵食品行「張深淵經典肉乾禮盒組」、進發環球有限公司「進發香蔥蜜麻花」、鈞舜實業有限公司「『水根肉乾』人氣輕食三入禮盒」、蕈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雪見玉露-潤紅美人禮盒」、寶珍香食品有限公司「乳酪麻糬餅及桂圓蛋糕」及3件農漁協會組商品社頭鄉農會「芭樂心葉茶」、埤頭鄉農會「綜合巧米堡」、及彰化縣農會「春仔花書籤」。 
 
希望藉由甄選活動選出代表彰化的好產品,以及後續的行銷推廣,打響彰化品牌,第13屆「2018台中休閒美食展」於8月3日(五)至6日(一)在台中世貿中心展覽館展出,設置有「彰化金好禮專區」,由獲選的13家金好禮廠商聯合展售,來一趟即可買足嚴選出的13家金好禮商品,台中休閒美食展是中部地區最具規模且受歡迎的美食盛會,提供伴手禮最佳宣傳的展售平台,展覽期間金好禮專區安排有趣味競賽、有獎徵答、優惠大轉盤及主場叫賣秀等多項好康活動,讓民眾買得開心也玩得開心,歡迎大家攜家帶眷前來同樂! 
 
另外,還有加碼「消費滿額抽大獎拿好禮」活動喔!自107年8月3日起至9月2日止,只要至金好禮店家單筆消費滿300元即贈送抽獎券1張,單筆消費最多贈送抽獎券6張,抽大獎拿好禮!  
 
現在起安排一趟彰化之旅,輕鬆遊走彰化,選購一手好禮!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