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工業會新辦公室喬遷落成典禮 魏縣長期許共創彰縣工業榮景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0
|
瀏覽人數: 56人
  彰化縣工業會今(10)日上午於彰化市民族路219號1樓新址舉行新辦公室喬遷落成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親自前往祝賀,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等工業會幹部、會員代表、產業團體冠蓋雲集,道喜聲不斷,魏縣長期勉工業會更積極扮演縣府與工業界的溝通橋梁的角色,讓各方的建議意見都能暢通,使縣府更能瞭解業界的運作現況及心聲及需求,作為縣府決策施政的參考,與工業產業團體再創產業榮景,讓彰化工業大縣繼續聲名遠播。 
  魏縣長表示,工業會從這棟大樓的樓上喬遷到一樓,更能夠貼近民意、貼近會員,會員直接到一樓就可以與所有工業會相關人員互相切磋、促進彰化縣的工業發展。縣府與工業會建立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到國外參加汽車展、自行車展、五金展等都獲得大家的好評,未來也會繼續合作,讓廠商的產品能夠國際化,走入國際的市場,為國家、為彰化開拓更好的外匯收入、提供更好的就業機會,大家一起來繁榮彰化,為彰化這塊土地繼續打拚。 
  魏縣長指出,彰化縣的綠能招商引資,全世界的開發商都已聚焦在台灣的彰化,待離岸風電興建完成後,將來20年的營運、維護與維修會在彰化的風電港,目前縣府已經賺取工程施工契約的印花稅,未來發電營業規模預估為1,500億元,以課徵5%營業稅計算,每年預估有75億元的營業稅稅收,期許打造彰化縣是一個「綠能首都,風光大縣」,大家都是風光的好縣民。 
  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表示,彰化縣工業會近年來在魏縣長的大力支持之下,積極推動國際展覽的業務,協助廠商擴展國際市場,頗受好評,歷屆理事長及理監事的用心經營,建樹良多,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所以工業會才能有今日的規模,他也會盡力經營工業會,讓工業會蒸蒸日上,為會員爭取最大權益。 
  台灣省工業會理事長葉政彥表示,彰化縣工業會成立至今已43年,各方面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相信新的辦公室能讓會員廠商的服務更加到位,對所有會員廠商來說是非常正面的消息。 
  彰化縣工業會成立於64年4月2日,秉持著協調工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並謀劃工業之改良推廣,使企業能永續經營,反映工業界經營心聲,促進國家經濟發展為宗旨。郭理事長於106年1月就任以來,致力於工業會各項工作推廣,目前會員人數已達3,529人,對於促進彰化縣工業發展實功不可沒。 
  彰化縣工業會新辦公室喬遷落成典禮,魏縣長感謝在座所有工業界先進為彰化縣在地經濟發展的貢獻,因為諸位工業先進的用心經營,讓許多家庭經濟有所依靠;因為您們的穩健發展,讓彰化經濟動能持續運轉。另外特別感謝工業會郭理事長、全體理監事及全體會員的通力合作,扮演溝通橋梁,反映工業界心聲,讓工業會成為團結有活力的團體,在此致上由衷的敬意。 
  魏縣長縣府團隊共同努力推動各項縣政,以「建設大彰化、福利好彰化」為彰化發展而努力,堅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施政理念,並積極推動「不包工程、不指定包商、不收回扣」三不原則,講求行政效率,務實創新,為縣民謀求最大福祉,為彰化人打造最幸福宜居的永續家園!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陳素月、王惠美、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彰化縣工業會榮譽理事長楊銀明、蔡其建、許叙明、吳仁村、台灣省工業會理事長葉政彥、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理事長蔡圖晉、縣府建設處長劉玉平、勞工處長吳蘭梅、社會處長黃淑娟、消防局長李永福、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劉錫潓、彰化縣榮民服務處長嚴俊峰、各縣市工業會代表、各企業代表、各協會代表、工業會全體理監事、工業會會員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