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風電運維雙港大專見學營」熱烈開跑 歡迎有志學子踴躍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4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政府與臺灣港務股份公司為培育彰化縣離岸風電人才,聯合舉辦「風電運維雙港大專見學營」,活動訂於10月20、21日及10月27、28日分兩梯次舉辦,每梯次名額40人,全程免費參加,內容精采紮實,歡迎有志加入離岸風電產業的學子及民眾踴躍報名。 
  彰化縣政府表示,本次活動是縣府與台灣港務公司簽署MOU後的第一件合作案,期望透過見習營隊課程培育更多彰化綠能生力軍,考量離岸風電為台灣新興產業,需要更多專業人才加入,特別採全程免費、額滿為止方式受理報名,符合條件之民眾請把握本次難得的見學機會,提升本縣人才未來於風電產業之就業潛力。 
  「風電運維雙港大專見學營」報名條件為戶籍或學籍於彰化之高職以上在學生及近兩年畢業生,課程將以活潑生動的營隊形式,邀請風電相關領域之專業人士進行交流分享、互動討論,內容包括我國離岸風電政策推動現況及相關產業整體布局規劃,也涵蓋港口作業實務及從業人員需求與培訓課程,營隊期間將安排學員實地參訪彰化運維港預定地及台中港,親身感受離岸風電之前瞻性,課程結束後將頒發結訓證書並致贈獨家限量CTV造型USB,全程參與之完訓人員名單將提供予各離岸風電廠商,作為未來徵才之優先媒合對象,期使彰化子弟在風電產業發光發熱,共同打造綠能首都,風光大縣。 
  報名方式請至「海運發展學院」網站(https://goo.gl/FmcswY)查詢,如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彰化縣縣政府綠能推動辦公室(04-728-2383#12陳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