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建築師公會第四屆理事長交棒呂麗純建築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0
|
瀏覽人數: 511人
彰化縣建築師公會於108年6月14日(星期五)在建築公會辦公室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第三屆理事長黃國豐交棒給第四屆理事長呂麗純建築師,為彰化縣首位女性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在公會會員及彰化縣政府建設處長劉玉平見證下完成交接儀式。呂麗純理事長交接印信後表示,接任理事長責任重大,必定努力為公會與縣府妥適交流溝通,在法規上多方討論適法性,並協助公會會員排除問題,勉勵自己竭力做好未來三年任期,為公會會員爭取更多福利與美好執業環境。 
卸任黃國豐理事長在任內協助縣府推動諸多政策,在業務方面,協助縣府辦理建築執照審查、變更使用執照審查、無障礙設施勘檢、建築物公共安全複查、建築物耐震能力評估、綠建築查核宣導工作等,另外經常舉辦各類型的法令專業講習及參觀活動,提升會員專業技術,維護彰化縣建築師優良的執業環境,以促進彰化縣的建築文化品質。 
希冀在熟嫻公會事務的呂麗純理事長帶領下,為建築產業繼續努力,為彰化縣規劃設計更好的居住環境,帶動地方開發及周邊建設,增進人口數成長,提供民眾優良的居住環境,公會一直是彰化縣建築設計、投資環境的重要推手,協助本縣民眾成家及廠商投資設廠,讓彰化更美更好。 
期許未來在呂麗純理事長帶領的建築師公會與縣府關係能更加密切,協助民眾設計更好的居住環境,促進更多廠商來彰化縣投資設廠,一起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