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邀您一同打造未來的家-伸港青宅設計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09
|
瀏覽人數: 104人
  彰化縣王惠美縣長自去(109)年10月正式宣布要為青年朋友打造自己擁有的住宅以來,縣府團隊隨即火力全開,加速辦理青年住宅的規劃設計,於2個月時間內以公開甄選方式遴選設計團隊,目前已完成初步規畫,其中有關各界關心的住宅房型及停車空間問題,為提高未來使用者的參與率,以規劃出最適合的設計方案,縣府特別於春節期間,舉辦青年住宅設計方案的問卷調查及抽獎活動,凡參加並符合資格者,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括iphone12手機、ipad平板…等獎項。 
  本次活動訂於2月10日至2月28日由民眾上網填寫,凡符合(1)設籍在彰化縣(2)年滿20-45歲之青年朋友皆可參加問卷調查及抽獎活動,獎項計有iphone12手機、ipad平板、智慧手環、1,000及2,000元禮卷等獎項,歡迎踴躍上網規劃未來的家,網址:「https://forms.gle/zaeA6AnFixU6Y7xx5」或掃描QRcode,問卷活動及抽獎辦法詳彰化縣政府建設處網頁/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所規劃的青年住宅坐落在伸港鄉伸股段378地號(基地面積2.12公頃),分四期推出600戶「只售不租」的青年住宅,第一期將先興建150戶的公寓式住宅,房型規劃包括有1房1廳、2房2廳、3房2廳的格局,為規劃貼切符合青年族群使用需求,邀請青年朋友們,共同參與規劃打造彰化青年住宅,問卷內容包括房型、停車方式及相關使用需求等,透過本次問卷調查,以規劃出最貼近年輕夥伴們住居方案,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一起來擔任「青宅設計師」,一起建構未來的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