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振興彰化商圈產業。漫遊田中心旅程~尋覓土地的故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06
|
瀏覽人數: 56人
一場充滿台式熱情的馬拉松賽事,讓位於彰化縣的小鄉鎮「田中」揚名國際,田中有著純樸的風情人文、友善熱情的居民與一望無際的稻田,然而田中的魅力不僅僅只有一年一次的馬拉松盛事,田中商圈更展現多元的田中農村風情,於「八堡圳」河畔規劃週六市集【田八堡市集】,以及一系列心旅程【田中深度尋米小旅行】,透過不同的活動讓更多人體驗獨一無二的田中魅力。 
田中商圈於去年(105年)獲得縣府「105年度振興彰化縣商圈產業發展計畫案」輔導經費資源,藉此積極推廣商圈發展相關事務。【田八堡市集】係沿著「八堡圳」河畔所規劃的週六市集,來訪的您可以沿著河畔的綠蔭感受陽光徐徐灑下,放慢腳步在各式各樣攤位中尋寶,享受這片刻的悠閒,在三月底前將舉辦2/11、2/25、3/11、3/25這四場獨一無二有陽光、有熱情、有音樂、有溫度專屬於田中的週六市集,這將會是您假日最棒的好去處。除此之外田中另一個心旅程就是【田中深度尋米小旅行】,尋米小旅行讓遊客以單車代步走訪在地特色店家,並透過導覽解說與DIY體驗讓遊客深度了解田中米倉特色體驗農村風情與社區文化。 
田中商圈用熱情、好客的個性,透過田八堡市集與深度小旅行,帶領大家體驗綠色稻浪的自然美景、用心捕捉田野最美的時刻,平日繁忙的您可以藉由田中鎮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官網或FB粉團,瞭解這處充滿愛的520鄉鎮(田中郵遞區號520)與相關活動,田中商圈誠摯地邀請每個人來到這裡,展開一場人與土地的對話,您的心境將無限開闊,奇妙的心旅程就從充滿溫度與熱情的520開始。 
田八堡市集活動時間: 106/2/11(六)、106/2/25(六)、106/3/11(六)、106/3/25(六) 
田八堡市集活動地點:田中鎮中潭里八堡圳 
田八堡市集與田中深度尋米小旅行活動詳見: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520520/或http://www.travel520.org/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