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好運旺汪來,打石慶元宵」元宵猜燈謎螢光踩街晚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05
|
瀏覽人數: 109人
位於彰化縣員林市的打石巷商圈,過去因為打石產業興盛而聞名全台,近年來為了推廣打石巷商圈整體知名度,期望透過辦理元宵猜燈謎螢光踩街晚會等活動,吸引民眾前來商圈賞花燈、過新年,今年度打石巷商圈將於107年3月2日當天辦理「好運旺汪來,打石慶元宵」-元宵猜燈謎螢光踩街晚會,透過花燈創作、踩街活動、元宵猜燈謎以及年味市集等,為打石巷商圈創造更多話題。 
打石巷商圈為了行銷商圈特色,連續兩年自主申請行銷輔導經費,本年度除了延續去年的創意街燈、踩街活動、猜燈謎活動外,更將邀請商圈會員進行年味市集的擺攤,期望藉由「好運旺汪來,打石慶元宵」的商圈行銷活動,行銷打石巷的特色以及帶領民眾感受濃濃過節氣氛。 
「好運旺汪來,打石慶元宵」活動將從107年2月10日正式展開序幕,透過為期一個月的創意街燈營造,型塑打石巷商圈街區特色,而此次的創意街燈由商圈與鄰近幼稚園合作,以「狗」為主題發想,彩繪充滿童趣的創意燈籠,期望可以迎合「狗」年之年節熱鬧氣氛,透過小朋友童趣、童真的創作打造打石巷商圈的魅力。 
除了創意街燈營造之外,「好運旺汪來,打石慶元宵」壓軸活動,將在107年3月2日下午5時先由年味市集拉開序幕,晚間6點免費發放踩街燈籠(數量有限發完為止),並帶領著參與民眾提著燈籠踩街感受打石商圈的獨特魅力,晚間7時猜燈謎活動正式展開,屆時將會有精彩表演與趣味猜燈謎接續登場,讓整個過節氣息更加濃厚,歡迎大家過年期間一起來感受商圈的獨特魅力。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地點:打石巷商圈(彰化縣員林市黎明巷) 
創意街燈營造時間:107年02月10日至107年3月10日 
元宵猜燈謎螢光踩街晚會:107年3月2日 17:00至22:00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打石巷形象商圈促進發展協會 邱理事04-835036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