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4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徵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0/24
|
瀏覽人數: 79人
  「2014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開始囉! 為推廣彰化縣在地特色的優良商品,今年再度舉辦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已陸續有許多商家詢問十大伴手禮的活動訊息,感謝縣內商家對本活動的熱烈反應與支持,今年將延續過去彰化伴手禮的精神,分「食品類」及「非食品類」甄選出共10名具本縣代表性的伴手禮,推薦給全國民眾。  
  今年甄選活動的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1月13日下午五點止,本次甄選活動將分為三個階段:產官學界的專家評審初選、師生實體試吃暨鑑賞票選以及民眾網路票選,總計這三階段的分數,選出2014彰化縣十大伴手禮;另外,為鼓勵店家踴躍參與今年的甄選活動,獲選店家不僅能獲得「2014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的殊榮,也將針對獲選的店家,製作2015彰化伴手禮年曆,以及預計安排獲選十大伴手禮的店家參加104年2月4日至2月8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2015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藉由這個過年前的超強檔期,絕對能將彰化縣在地的優質伴手禮推廣給全國民眾,甚至邁向國際市場。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請上官方網站下載報名簡章,民眾也可以上網下載推薦表推薦心目中的優質伴手禮,報名洽詢專線02-22542180分機22或04-7531144「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小組」,歡迎全民共襄盛舉,更多活動相關訊息歡迎上2014彰化縣十大伴手禮官網查詢。(http://www.2014chcggift.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