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推廣節電,邀請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分享公部門節能秘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19
|
瀏覽人數: 78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105年「彰化縣節能推廣示範計畫」,特別與本縣地方稅務局合作,於105年9月21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假該局簡報室,共同舉辦綠色能源技術推廣宣導會『綠色機房-公部門節能經驗分享』活動,公開分享節能經驗。 
彰化縣政府指出,本縣地方稅務局參與「政府機關及學校四省專案計畫」104年度創新應用獎評比,以「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資訊機房環境改善」為題參賽,榮獲全國第1名,提案內容包括(一)盤點機房耗能設備,將機櫃及UPS容量減半、機房空間面積縮減75%、空調容量縮減78%,並採雲端管理與機房共享,以節省不必要的設備耗能。(二)機房設置冷熱風道來管控空調使用,提升空調冷房效益,PUE效能從改善前的2.1降為1.4。 
彰化縣政府表示,本次主題『綠色機房-公部門節能經驗分享』,活動除了精彩的「節能與永續發展專題演講」講座外,並透過參訪資訊機房的實際運作分享公部門節能秘訣,藉此讓公部門節能承辦人員了解節綠色能源與節約節能之重要性與技巧,以落實節能減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