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6年彰化女性領導人培訓【彰化巾幗學苑】開放報名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2
|
瀏覽人數: 75人
  由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彰化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所主辦的「彰化巾幗學苑」,為全國首創「學識X學分」女性培訓課程,結合碩士學分班的專業理論知識,融入企業實務實戰課程,讓理論與實務接軌;也是全國唯一「雙證書」女性培訓課程:結訓同步取的彰化縣政府「結訓證書」與大葉大學「碩士學分證書」3學分,經歷與學歷同步加值。課程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5年9月30(五)17:59止,詳細資訊如下附件,或上Facebook搜尋「彰化巾幗學苑」與彰化縣工策會網站查詢,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參加。 
  根據我國行政院主計總處「人力資源調查」及國際勞工組織統計資料統計,2006年至2014年,台灣女性民意代表、主管、經理人員的增幅成長,冠於全球,2016年更誕生了台灣首位女總統。隨著柔性領導力崛起,正式宣告新女力時代的來臨。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並鼓勵女性企業家及女性領導人持續自我精進,透過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大葉大學合作首度開辦「彰化巾幗學苑」。主辦單位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梁志傑總幹事表示:縣府首度舉辦的女性領導人培訓活動,取其唐朝建中末年楊烈婦帶領縣民群起抗賊,而流傳迄今千餘年「巾幗不讓鬚眉」的佳話之意,期能建構女性領導人交流學習平台,希冀彰化的「新巾幗」發揮影響力,為彰化產業發展注入新活力。 
  「彰化巾幗學苑」為全國首創結合碩士學分班的女性培訓活動,除了專業理論知識,融入企業實務實戰課程。學員結訓將同步取的彰化縣政府「結訓證書」與大葉大學「碩士學分證書」(3學分),經歷與學歷同步加值。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羅世輝院長說明:此次研習內容規劃「女性自我成長」及「企業經營管理」兩大主軸,包含女性職涯發展、女性時尚美學、女性領導管理、魅力表達技巧、創意養生烘焙、理財規劃實務、國際產業趨勢、顧客感動行銷、企業溝通談判、媒體公共關係、危機處理策略、典範企業參訪、彰化女傑高峰論壇…等,共計54小時。 
  「彰化巾幗學苑」即日起受理報名,凡彰化縣籍30歲以上女性,擔任公司或社團負責人,或有學習興趣追求自我成長者皆可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9月30日(五)17:59止,限額40名,額滿截止。 
 
相關資訊可上Facebook搜尋「彰化巾幗學苑」或彰化縣工策會網站:http://www.idipc.chcg.gov.tw/ 。 
線上報名: http://dyu.edu.tw/su10 
【輸入身分證字號】>【校本部】>【研究所學分班】>【巾幗學苑】 
洽詢窗口:台灣產業競爭力協會 楊文慶執行長 04-762109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