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澄清:有關彰化縣芳苑鄉小型風力發電開發案縣府依法行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15
|
瀏覽人數: 63人
  澄清有關本縣芳苑鄉小型風力發電開發案彰化縣政府依法行政,彰化縣政府業於第一時間就土地違法使用進行裁罰,縣府澄清:絕對没有協助就地合法化,實屬有誤。 
  縣府建設處表示,申請人係依「非都市土地使用分區及使用地變更申請案件委辦直轄市縣(市)政府審查作業要點」相關規定申請辦理分區變更之開發計畫,本府依規定為受理申辦窗口,後續仍需轉送至內政部審議,目前該案尚未通過審查。 
  縣府建設處表示,本案小型風力發電開發涉及土地部分依「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規定,其開發計畫後續將由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會審議。申請人於108年12月檢送申請書暨開發計畫等相關文件至縣府辦理初審,書件未檢附齊全,後於109年5月檢送修正後書件,縣府將彙整各單位審查意見後提送內政部審議,實非遲不補正之情事。目前已設置風力發電設備涉及違法部分,縣府地政處也依區域計畫法規定於106年及107年兩次予以裁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