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冠肺炎)對營建產業的衝擊,有關建築期限之延長,請依下列紓困及振興措施規定辦理,並自即日起生效。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03
|
瀏覽人數: 375人
依據:依建築法第53條第3項及彰化縣建築管理自治條例第23條第2項規定辦理。  
公告事項:  
一、建築物於110年1月1日至110年12月31日期間領得本縣建造執照或雜項執照(以執照核發日期為準)者,或建築工程已申報開工至110年12月31日建造執照仍為有效(即仍在竣工期限內)者,其建築期限除得依建築法第53條之規定,得申請展期1年,並以1次為限外,准其自動延長建築期限1年,無須另行申請。  
二、依前開規定延長建築期限之案件,不限於應依建築法第53條第2項規定申請展期後始得適用,亦不限於已依法展期者不得適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