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員林鎮林仔街商圈通過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適用範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09/09/18
|
瀏覽人數: 93人
  雖然經濟景氣自去年來呈現一片低迷的現況,但員林鎮的商家有好消息傳出了,從今年的8月起員林鎮林仔街商圈正式列為列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適用範圍,將吸引每名公務人員1萬6千元的龐大商機。 
  國民旅遊卡從去年10月開始,取消異地消費規定,為爭取彰化縣9000名公務人員每年1億5千萬元和外縣市公務人員旅遊消費商機,本府於今年度提出申請將彰化縣林仔街商圈納入國民旅遊卡適用範圍,以設立觀光形象商圈的方式成立組織「林仔街商圈發展協會」,終於在今年8月份經經濟部商業司審核通過將林仔街列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範圍,讓員林真正成為集結旅遊觀光消費的城鎮之一。 
  員林鎮為彰化縣第一大鎮,亦是南彰化美食文化與流行資訊的重鎮,林仔街商圈以光明街為主軸,與中山路、中正路等街道商店形態多元,美食資源豐富,加上小吃、飯店等商家林立,讓商圈巷道的純樸特質集結彰化縣內文化、藝術深厚的人文氣息。 
  自八卦山隧道通車後,員林鎮交通相當的便捷,近幾年來,登山休閒或至市區消費的外地人逐漸增多,今年員林鎮通過甄選列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對於刺激消費買氣,活絡地方經濟,明顯是個大躍進。目前林仔街商圈有近120家商店,有國旅卡的識別logo,皆可消費,預計至明年春節前,將會有一波的消費高潮帶入另一個繁榮景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